[短片] 花邪童年

“会不会又是男浴室?” 老痒在围墙底下问道。吴邪踩着老痒肩膀爬到围墙上,向下面轻声的说:“放心吧,这回一定是女浴室,我查过了,不会出错的!”吴邪在墙上半蹲,然后向下面的老痒伸手出去,道:“来,我拉你上去!”

两个小男孩儿跳下去,吴邪在最前面走,可正在他们偷偷探头出过女浴室的窗口的时候,吴邪突然惊吓了一跳,停住了。

“你们俩儿在干嘛?” 传来一个清晰的声音。一个白嫩嫩的面孔立即贴着吴邪而出现,把吴邪愣住。被捉奸在床似的,老痒脸色火红,结结巴巴的说:“小花,我我我们只只是是是是。。。路路过呀!”

小花咯咯的笑起来,两手在窗台借力,跳起来穿过窗口,流利地溜出去女浴室。他对吴邪道:“你们想看什么呢?早跟我说,我就带你去了。”

吴邪还是莫名其妙,刚开口,可突然从里面传出来一个门口打开的声音。小花变色,不待吴邪反应,他就急忙说道:“遭了!我要去了!下次吧!” 说着,他就跑了,流利地跳到围墙上,然后跑掉了。

同时,从女浴室里面一个尖锐的尖叫响起。表姐刚洗澡完,衣服还没穿,看到两个小男孩儿就骂道:“你们这两个小色狼!滚去!”

很多年以后,跟小花挂在悬崖的时候,空闲地想起这件事情,吴邪才感觉真的感慨。

原来当时小花也像他们一般男孩一样,偷偷潜入女浴室偷看女孩洗澡什么的,真的是可以做得到啊!


评论
热度 ( 11 )